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干系列培训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30 16:30   审核人:

为增强学院组织建设,提高2020级学生干部的凝聚力,2021年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学校运动场举办了2020级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团建活动。本次会议由新媒体中心副主席叶嘉怡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秦敏智主持。学院2020级全体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将娱乐与竞赛相结合,设置了“破冰游戏”、“珠行万里”、“多人多足”和“指压板跳大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来自各班学生干部组成的5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针对四个项目进行比拼,在锻炼同学身心协调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在相机的“卡”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幕。本次活动促进了各位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院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加强支部建设的决心和执行力。相信在本次活动后,各位学生干部能密切配合,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也希望未来在各位老师的引领和所有学生干部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的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唐雅莉 狄培鑫  审核:路金龙  编辑:唐雅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