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支持进公寓“之科技竞赛经验分享会
2021-11-30 16:34   审核人:

为提高我院学生科技竞赛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我院学风建设,2021年11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一公寓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学习支持进公寓之科技竞赛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今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屈孟韬张文博作为主讲嘉宾,会议由孟祥恒主持。

 

会议首先由屈孟韬进行分享。他通过自己参加科技竞赛的经历展开论述,细致向同学们介绍各类可以参加的比赛项目,例如“互联网+”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等,并开始了解科技竞赛的同学们传授了第一次如何参加如何学习科技竞赛所需要的知识等方面的经验技巧。接着,屈孟韬邀请2020级同学们提出关于自己在参加竞赛、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并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进一步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

接着是张文博同学进行分享。张文博同学拥有丰富的竞赛经验,参加过各种高含金量科技竞赛。他详细大家介绍了他参加大赛的过程,讲述了自己初次接触竞赛时所做的准备和努力,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参加竞赛的作品,接着他也为有困惑的同学进行了答疑。通过张文博的分享2020级同学们对科技竞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明白了未来自己发展的方向。

 

本次讲座增我院学生对于科技竞赛的认识,明确了同学们在科技竞赛方面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知难而进,努力提升知识水平、增强竞赛能力,在今后参加的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图:唐雅莉 刘敬源  审核:路金龙  编辑:唐雅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