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王者对弈 剑气如虹”围棋博弈大赛
2021-12-01 17:07   审核人:

112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苑咖啡厅举办王者对弈 剑气如虹围棋博弈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

 

首先由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比赛由宿舍组成小组,每方选手一人一步接替行棋。比赛中落子声此起彼伏,赛场顿时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同学们在行棋过程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共同交流围棋知识相互切磋,愈挫愈勇围棋盘上要懂得脱先和先手的重要性,不能随对手走棋,但在此次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双方都不想被牵着鼻子走,都在努力去掌握先机。每局都精彩绝伦,难分高下。在对弈的过程中把对方的活棋之间的交叉点占完方可以收官结束这盘棋,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比赛接近尾声,最后共有6名同学脱颖而出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教5-502举办了交流会,为本次围棋争霸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围棋水平,提升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如此,围棋争霸赛培养了同学间的默契和团队合作意识推进了经济管理学院内部人文精神的良好建设。

/图:张辰琛  审核姬浩  编辑侯剑波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