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校友
2021-12-01 17:15   审核人: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带领班子成员赴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校友,总经理王彪、副总经理李创,党群部部长何伟、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艳欣、科技部部长齐涛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总经理王彪代表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对路金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彪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兵器主导、开门办园、军民融合、共建共赢”的发展思路和“1336”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围绕装备制造、光电信息和新能源新材料三大兵器优势特色产业,开展科技创新和集成服务,努力创建一流的国防军工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园区的愿景。路金龙书记对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军民融合、学生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路金龙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公司的校友代表,并深入校友工作、生活场所与校友就工作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对加强校企联合,深入了解我校校友的发展情况、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完善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姚敏茹 董皓  审核:路金龙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