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展现青春风采 共创优良学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开展优秀学生风采展活动
2021-12-01 17:19   审核人:

为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在学生中营造自觉学习、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优秀学生风采展示活动,展示机电学院优秀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活动计划设计并制作宣传海报张贴在公寓宣传栏张贴海报、在公寓门口摆放宣传展板的形式来向同学们展示本年度获得“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同学,促进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活动氛围的形成,鼓励同学努力学习,让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激发自身学习动力。

优秀学生风采展旨在宣传和发扬优秀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优良品质,在学生中树立标杆,发挥榜样的力量,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拓宽知识面。引领学生勤奋学习,发愤图强,为未来的腾飞积聚力量。

/: 唐雅莉 姜佳瑶 秦锐欣  审核:路金龙  编辑: 唐雅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