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管理服务进公寓之“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1-12-03 17:44   审核人:

12月1日,材化学院于12公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200余名学生参加此项活动。

 

 此次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由“千人签字”、“情系红丝带”和线上知识竞赛组成。活动初始,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远离艾滋始于心 防治艾滋践于行”的标语板上签名,表达积极参与抗击艾滋病的决心,并积极倡导健康生活,践行文明风尚,身体力行,远离艾滋。随后,由志愿者为大家佩戴象征希望的红丝带,号召大家加入关爱艾滋病人的行列中并代表青年学生将以红丝带为纽带,与艾滋病人紧密联系,共同抗击艾滋病的精神。最后,志愿者组织大家进行预防艾滋病线上知识竞赛,通过答题方式学习“防艾”知识,提高“防艾”意识,加强自我保护。

此次艾滋病防控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对引导我校青年学子成为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践行者,共做“红丝带”精神的传播者,以尊重、平等的眼光看待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共同构筑抗击艾滋病的坚固防线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材化学院将继续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组织生命安全教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乔娜  审核:陈卫星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