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牛顿国际学者郭坤平校友为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作学术报告
2021-12-03 17: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本专业发展前景及应用领域的理解,拓宽学生的专业科技视野,提升学院整体学习氛围,光电工程学院邀请2012届优秀校友——牛顿国际学者郭坤平于12月1日在教1-101作学术报告。光电工程学院书记周顺、副院长吴玲玲、青年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周顺书记对郭坤平博士的求学经历以及相关研究成果介绍后,本次报告会正式拉开帷幕。郭坤平博士从教育与工作经历介绍、学术业绩介绍、研究背景与科学问题、主要研究内容、总结与展望五个方面向大家逐一展开汇报。郭坤平博士向大家介绍的其所研究的“新方法”制备高稳定的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等研究项目激发了学生对本学院专业的研究兴趣,为进一步开展本学院专业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郭坤平博士与本学院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与期望。最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玲玲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道出自己铭记至今的一句话:“大一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的时候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三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知道,大四的时候应该知道自己知道”,告诫学生不要迷茫,不要虚度光阴,要抓住时代机遇,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光电工程学院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大家了解专业,爱上专业。今后,学院也会继续邀请优秀校友、优秀企业家为大家作报告,也希望学生们能够不负众望,奋勇向前。本次学术交流使师生们均受益颇丰,对今后学习、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动力。

/图:牛麒铭 王尧悦 张宇豪  审稿:周顺  编辑:雷浩然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