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后高考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向计算机学院捐赠水果
2022-01-11 17:59   审核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在校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后高考时代传媒有限公司一直关心在校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公司总经理吴红星经多方沟通协调,筹集了67箱砂糖橘,全部捐赠给计算机学院,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和关爱。吴总表示,本次捐赠不仅是为西安工业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也是后高考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办好事、做实事,1月10日上午8点30分,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带领辅导员为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发放砂糖橘,把关怀送到学生手中,把温暖送到学生心里。

 

  

同学们收到水果后非常开心和感动并纷纷对学院和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大家将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图:孙君  审核:靳永军  编辑:李凯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