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同心抗疫,用心陪伴”——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心理主题班会
2022-01-06 21:33   审核人: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校的教学计划及同学们的安排,为了缓解因疫情而可能产生的心理及情绪问题,自2022年1月1日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级心理委员陆续主持召开了心理云班会,辅导员王梦馨、呼延晓蓉全程指导参与。

本次活动切实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围绕如何调节自我情绪展开。19060722班级召开特色班会,并于公众号发表会议概要,进行学院内宣传学习。会议主要包含四部分内容:宣传疫情防控方法;鼓励学生保持乐观;分享缓解情绪方式;提供专业心理调节渠道。18060721班召开主题班会,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心理调适、生命教育、学风引导、感恩教育四个方面,旨在帮助同学们合理调控情绪,缓解心理压力,提高战胜疫情信心,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来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度过这一段艰难时光,引导同学们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院其他班级结合班级特色,各有侧重,有序开展。

辅导员王梦馨、呼延晓蓉全程参与各自管理的班级会议,会后安抚学生情绪,询问学生状况,接收学生学习、生活、精神上的问题反馈。

截至2022年1月6日已有18个班级召开心理班会,学院其他班级线上会议持续召开中......

 

 

 

 

 

/图:司明风 闫文静  审核:靳永军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