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以爱之名,坚守岗位——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防疫工作进行时
2022-01-07 12:05   审核人:

当今疫情形式严峻,学校实行封控宿舍楼管理,一周以来,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十分重视学生的宿舍生活和心理健康。

爱存心间 众志成城渡难关

学院积极组织各类线上活动,包括“在长安,愿常安”—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抗疫短视频拍摄大赛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为西安加油,为西安工大加油!

 

爱如己出 新年贺卡送祝福

学院领导对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新年交替之际,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人员和在岗辅导员为同学们书写了新年贺卡,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大爱无疆 乐于助人敢为先

面对疫情,基础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奋斗在维持校园运转的第一线。搬物资、排队伍... ...同学们仿佛在一夜之间由孩子长成了大人,担负起守护他人的重任。

 

以爱作答 家书活动传真情

临近春节,学子们期盼回家的心情愈加强烈,正是疫情当前,“一封家书抵万金”。学生家长们为孩子写了一封封家书,用词恳切,文笔朴实,字里行间都是父母们深切的爱。有家长们的支持,同学们更加安心的在校园里学习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回家的那天!

 

爱岗敬业 线上教学无难题

疫情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1月3号开始,同学们在宿舍上起了网课,一根网线将隔离在家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连接在了一起。将知识化作力量,用行动抗击疫情,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扛起肩上的责任,好好学习,自强不息。

 

为爱发声 宣传更新不停歇

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了一系列鼓舞人心、传递温暖的精彩图文,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能及时、有效地获得各类讯息,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生活。通过这些线上平台的宣传,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对于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体会到了来自学院各方诚挚的关爱。

 

院领导耐心指导工作、辅导员贴心进宿舍陪伴、志愿者暖心服务同学,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始终站在一起,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图:贾若兰 王娟 杨萌  审核:张艳霞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