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2-01-12 23:1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月11日晚,我院特邀组织员马戈做了一场主题为《提升求职技能 自信自强把握精彩人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近百名各专业未就业学生在线上聆听参与了这场讲座。

 

马戈曾长期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任职,专业从事毕业生就业教育和指导。本次讲座以“提升求职技能 自信自强把握精彩人生”为主题,从六个就业渠道选择、如何提高就业竞争力和毕业生个人求职准备三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培训指导马老师还结合学科专业特点,针对“就业难”和“择业难”两种不同的情况,建议同学们应结合自身实际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并鼓励广大同学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讲座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身感兴趣和困惑的问题与马戈老师开展了热烈交流。

 

本次讲座从毕业生的就业实际需求出发,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切实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张玉玲  审核:姬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