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除夕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2-01-31 14:30   审核人: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校学生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31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和辅导员走访慰问了除夕仍坚守在一线的留校学生和爱校卫士,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育晓副书记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礼物和祝福。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虽然同学们今年暂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圆,但是学校也要让大家感受到春节的喜悦和家的温暖。她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按照统一部署,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及时关注权威发布,经常与辅导员、老师联系,遇到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并叮嘱学院辅导员老师细化分工、落实到班,建立全体学生“一人一档”动态信息台账,准确掌握、及时上报学生离校留校信息,关爱留校学生,确保学生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留校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集中住宿和暖心安排,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也表示接下来继续坚定信心,服从学校规定,密切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

/图:曲峡  审核:王育晓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