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2-03-07 15:38   审核人:

3月9日上午九点,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育晓、组织员马戈,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均参加了会议。会上姬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并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党务工作各项工作内容作了具体要求。另外,会上还对接下来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姬书记总结,在目前依旧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新学期我们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尤其是毕业班学生的考研和就业工作,务必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辅导员老师一定要熟悉学生突发状况的处理流程,在做好自己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个人和学院研究工作的发展,一起创造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学院环境。

 

姬书记表示,新学期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也将孕育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都应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以自己的勤奋和智慧书写新学期工作的新篇章。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