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赵祥模校长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8 17:40   审核人:

3月7日,赵祥模校长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院长王洪喜等学院领导陪同。

会前,赵校长先对中试基地、实验室进行走访调研。会中,王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2021年工作基本情况、下一步整体工作设想及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赵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整体状态积极向上,充满斗志;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开拓视野和思路、广泛拓展社会资源。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非涉密项目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要有文化自信;二是不断挖掘师生的潜力,层层传导压力,多与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开展合作交流,为师生搭建科研平台,做好各项服务,实现在科研项目和经费上的突破;三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各尽所能、各得其所”的干事创业新局面。

王院长表示学院一定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内涵建设,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充分调动每一个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以不断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工部,研究生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张岩 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编辑:唐雅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