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2-03-15 14:55   审核人:


2022年3月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五404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军和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利军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学工干部通过多种途径,迅速详细摸清已返校学生情况,着重做好校外住宿、学业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状态的掌握,严守安全稳定底线。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时妥善有效处理学生应急事件,引导学生快速调整个人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同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各负其责、各尽其能,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底线,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文/图 夏开成 郜辉 审核:王利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