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03-21 17:33   审核人: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近日来,面对西安再次席卷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染性更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很多同学的心。

2022年3月17日上午,材化学院2018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18030102班曹国庆同学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向材化学院捐赠了一批疫物资,其中包括1400个医用外科口罩,2桶25kg消毒液,25瓶手消,我院2018级学生辅导员张瑞红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此次捐赠物资为全院师生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了强大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

曹国庆同学2019年开始自主创业,从事北郊三校驾培行业,2019年8月份创立西安猫巷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曹国庆致力于开发学生市场,也铭记回馈学生市场。每年寒暑假及开学时期组织公司车辆为西工学子接送站服务;在2021年北三校运动会举办之时捐赠矿泉水5000余瓶。面对此次突然席卷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名在校生,他一直牵挂着学院师生,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

曹国庆同学表示在校年期间,受到了学校良好的教育培养,专业知识和道德水平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身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关键时期一定要充分发挥政治觉悟,勇于担当,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张瑞红 乔娜 侯瑜  审核:陈卫星  编辑:哈丽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