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部署会
2022-03-21 18:05   审核人:

由于近期省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2022318日,基础学院在教6-409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日常工作部署会,针对疫情联防联控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坚持辅导员每日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学生线上课程顺利进行。按时组织学校的核酸检测,每天摸排学生底数,反馈同学们的核酸检测结果;做好对在校隔离的同学的日常管理,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发挥自身模范先锋作用,引导其他学生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学院联防联控排查制度。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依旧严峻,各年级辅导员要确保学生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管控规定,加强自身防护。学校作为社会重点场所,更要落实好出行戴口罩,按时晨午检100%等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图:王娟 杨萌  审核:张艳霞  编辑:哈丽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