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开展“严抓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教育大会
2022-03-25 09:19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诚信考试,保持考试秩序,严肃考风纪律,建设良好学风校风。2022年3月22日上午11:00,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组织2018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以“严抓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为主题的考风考纪教育大会,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强调学生遵守考场的纪律,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生手册关于西安工业大学考试管理工作条例和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其次,张瑞红老师提醒学生考试期间,坚决不能带手机进入考场,如有发现,一律视为作弊,再次强调带手机的严重后果。最后,张瑞红老师叮嘱学生不管在考试,还是日常生活中都应当积极响应并遵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不少于1.5米,不聚集,并告知对因疫情防控而未返校的学生,按照学校学院相关安排进行考试。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舞弊的危害性,形成“诚信考试”和自觉杜绝作弊的共识,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图:张瑞红 王珂萱  审核:陈卫星  编辑:哈丽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