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主席团召开工作会议
2022-03-25 16:34   审核人:

2022年3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一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召开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晶主持会议,副书记文勃、团学青科新媒体各主席、副主席参会。

 

会议伊始,王晶对各部门上学期工作提出表扬,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上学期的工作状态,也要从上学期工作中积累经验,运用在本学期的相关工作中去。

会上,王晶对各组织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规划,并强调本学期工作重点。团委方面,应尽快开展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以及智慧团建核查等工作,加强组织意识,做好五四评优的前期准备工作。学生会方面,尽快开展主席轮值工作,随时做好进行运动会选拔以及合唱比赛等工作。青协方面,两位老师高度赞扬了他们在这两次疫情志愿服务中的贡献。

 

随后,文勃强调,要把这种志愿服务精神推广到师生的日常生活中去,让他们愿意进行志愿服务,热爱志愿服务;并做好心理健康月的的前期策划,在下半学期中结合五月心理健康月开展心理方面相关活动。科协方面,尽快落实前期已经结束的机械钟知识竞赛第二课堂加分工作;开展后面的机械钟制作大赛;联合科技兴趣小组进行CAD画图大赛。新媒体中心方面,文勃肯定了其在过去半年内的成长;并要求其在做好日常推文的同时,尽快落实《聚焦2022》系列视频。

最后,两位老师询问了大家在日常工作、学习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并一一进行解答。并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学习、能力等方面的建设,鼓励他们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及道德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团干部。

/图:文勃 袁文涛 叶嘉怡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