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
2022-04-25 16:57   审核人: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4月15日至5月16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人民日报客户端开设“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进行网络公开征求意见。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参与“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中,我院师生从党的领导、文化强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民生保障、生态文明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提出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关注公民道德建设、巩固脱贫成果、加强文化产业建设、解决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开展网络思政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进校园等建议,其中有3名师生的建言被选登。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在文化强国方面建言:在大中小学开展系统的网络思政教育,充分发挥网络资源教育优势,开展网络思政大课,建立完备的网络思政育人体系。

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关淇心在党的领导方面建言:完善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党关系随党员的自身发展及工作随迁,更好地解决部分大学生党员毕业后党组织关系转接难的问题。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屈宇泽在民生保障方面建言:优化困难群众的医保措施,扩大西部地区经济困难家庭子弟到东部地区接受职业教育培训并实现就业,更好地巩固扶贫成果。

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党团干部及普通学生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  编辑:哈丽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