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干部集体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2022-04-25 18:05   审核人:

2022年4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在教5-502召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集体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王育晓带领全体学工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白皮书的精神。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白皮书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既有家国情怀,也有人类关怀,秉承中华文化崇尚的四海一家、天下为公理念,积极学习借鉴各国有益经验和文明成果,与世界各国青年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携手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更加开放自信地融入世界。

王育晓指出,青年学工干部作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鲜血液,承载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主动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要在灼灼年华奏响青春之约,披荆斩棘、阔步前行,坚持干到实处,力争走在前列,不断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王倩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