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团学组织表彰暨阶段总结会议
2022-04-28 16:25   审核人:

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晚8点,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召开2021表彰暨阶段总结会议。会议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模式进行,由学院团委书记秦亚敏老师主持。会议分为2021团学组织优秀成员表彰与阶段总结两部分。

    大会第一项,秦亚敏老师首先对自换届以来对团学组织的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随即宣读表彰同学名单,授予杨超锋等同学“部门之星”称号,授予马宇辉等同学“优秀部长”称号,授予李奥等同学“先进个人”称号,并线上展示了荣誉证书。秦老师鼓励同学们向受表彰成员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向上,积极奉献。

大会第二项,首先由秦亚敏老师对上一学期团学组织各个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其次各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总结一学期以来工作的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秦亚敏老师最后提出对日后工作的要求。

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团学组织会取得长足的进步。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表彰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将火热的青春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去,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 

    /图:石一萱 晏文杰  审核:秦亚敏  编辑:哈丽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