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会议
2022-04-29 12:19   审核人:

422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教3-217召开了2022届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学院教师弥谦主讲,学院副书记杨利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顺、毕业班辅导员马睿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弥谦先通过对国内严峻的就业形势和逐年递增的就业压力的分析表明了高校毕业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到快捷、高效、多样的就业。其次结合了自身多年的经历,介绍了学生就业时需要主要考虑的一些问题和要学会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跟风考研,他提出,可以通过先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再考研的建议并鼓励大家面对学校、学院组织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共同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周顺提出了好学生志在四方的观点,提倡多渠道充分就业,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着眼当下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优势,在就业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率先就业的意识。杨利红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基本态势,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等情况,实现求职精准。雷浩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针对不同就业类型、困难典型进行了分析,实时掌握学生的就业动态。

杨利红和马睿针对学生求职期间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从就业形势、就业去向及就业政策等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再普及。

 

/图:周美娥 雷浩然 陈慧英  审核:杨利红  编辑:哈丽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