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29 12:19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4,光电工程学院在工6-417召开以“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顺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顺强调:一是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全面动员毕业生党员积极就业,主动作为,为其他同学做表率;二是要根据学生的就业需求,利用现有的就业资源,精准推荐就业岗位,提供就业渠道;三是可以邀请已就业的学生党员分享求职经历,交流讨论求职技巧,配合辅导员老师指导大家修改简历;四是发挥朋辈效应,学生党员带头深入学生群体,带动其他同学就业,主动提供帮助。五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与未就业学生党员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其未就业原因,帮助解决就业问题,务必使学生党员充分就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支部委员会将发出“亮身份、做表率”号召,教育动员学生党员为顺利就业、毕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党鹏 雷浩然   审核:周顺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