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开展“未来可期 行则将至”主题班会
2022-05-18 08:4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引导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树立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稳步前行。2022年5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未来可期 行则将至”主题班会,2020级100余名学生参与班会。


班会由辅导员夏开成主持。在班会中,夏老师针对当前学生中存在职业规划不科学、职业目标不明确、职业选择不合理、学习动力不足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剖析,并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夏老师以时间轴的形式,将学生后面两年在校期间的关键节点展示出来,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近几年学院各专业就业、考研的情况,指导学生立足个人实际,科学定位,合理确定考研、就业等目标,学好专业课程,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去实现个人目标。


通过主题班会,为学生的职业发展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涯发展意识,引导学生科学合理的确定个人目标,为后面的学习和长远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图 夏开成 陈婉婷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