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德育答辩工作
2022-05-18 09:06   审核人:

2022年5月9日-5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德育答辩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与,分四组三天进行。

 

2018届毕业生共计22个班,答辩前每个毕业生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发表人生感悟,对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进行全面总结,寻找弥补不足,调整发展方向,围绕“价值目标、学业目标、生活目标、职业目标”的制定和完成情况,涵盖个人“成长、成人、成才、成功”四个方面,撰写了个性化的德育答辩论文。

 

答辩中,同学们激情澎湃,对于自己即将结束的大学四年生活,无比怀念过去,有些同学热泪盈眶,充满不舍。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同学们相互道别,互诉衷肠。答辩后各答辩组老师对本次答辩做了点评和总结,叮嘱将离校的同学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在以后的日子里,母校永远是你的港湾,希望常回家看看。


德育答辩工作是全面检验毕业生大学期间目标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德育答辩能够使毕业生系统、认真地梳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感受,对大学生活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望美好愿景,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在临毕业前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教育学生注意安全防护、文明离校,珍惜本科最后的在校时光。

/图 王辛、毛琳 审核:王利军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