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2-05-18 09:13   审核人:


2022年5月13日12: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一306召开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呼延晓蓉、以及23名支部同志。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题,首先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呼延晓蓉带领下,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其次讨论关于王佳钰等9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会议第一项,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呼延晓蓉同志希望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做到能“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不辜负党和国家寄予的厚望;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挥榜样作用,始终做到“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感悟时代的责任、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西安工业大学学子风采。

会议第二项,讨论关于王佳钰等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主要关于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成长与进步。会议一致通过9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呼延晓蓉同志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志们在党的领导下,经历成长,经受锻炼,牢记总书记嘱托,明确自身责任与担当,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图:雷博文 编辑: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