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2-05-18 09:27   审核人:


为完善教学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培养质量,了解学生开学以来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师生在学习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会议按照专业划分分别在工二310、502、504三个分会场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各系教师、辅导员,来自三个年级的7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本次参会教师的情况,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会上,同学们从专业课程开设、实践性课程开展、作业布置、考研以及就业方向等出发,就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向参会老师反馈。学生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老师提出了关于学科竞赛指导、社团活动组织等方面的诉求。同时老师邀请了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为大家传授考研经验,分享自己在考研备考过程中总结的技巧。

 

参会教师们表示,会后将及时处理学生们反馈的意见建议,围绕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管理,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图:唐雅莉 雷世舟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