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科研征途路漫漫,竞赛之路行未止——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选择交流培训会
2022-05-20 16:24   审核人:

5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崔弘在教5-520举办每周学习例会,为2019级人资专业、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代表进行考研动员、竞赛分类引导。

 

会上,崔弘指出目前开展大学生科研项目已成为各高校提高人才创新质量的主要手段之一,例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通过科研训练能为学生提供课堂之外的学习体验,锻炼学生的科研思维。学生干部也要多参加科研课题并积极申请科研项目,在实际研究中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

在积极指导大学生顺利完成科研课题的进程中经济管理学院设立的学业导师制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同时,开展科研活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动员和分类引导,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情况、个人发展规划,提前做好准备。在学生大二、大三阶段,分阶段、分阶层、分类别提供精准的引导,最大限度提升、挖潜就业率、升学率。

/杨锦 审核:王育晓 编辑:王倩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