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以青春之我,向未来进发”毕业班党员欢送会
2022-06-30 10:45   审核人:

6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教3-105举办了“以青春之我,向未来进发”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党支部书记侯剑波、2018级毕业生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青春之我,向未来进发”,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节目和小游戏”“党支部书记寄语”以及“发放纪念品并合照”。首先是毕业生李慧的个人独唱《心动》,歌词里的种种包含了大学四年在校园里的心动瞬间,不止是爱情更多的是自己对学校过往的所有回忆。

2019级学生张柏洋、柴嘉仪带来的《等你下课》更是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满满的毕业祝福。紧接着是互动游戏“逢7过”,紧张的氛围也为本次毕业晚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级毕业生柯珮瑶以歌曲《二十二》收尾,《二十二》不仅仅是毕业生们的二十二岁,更是她们在校园挥洒过的汗水,努力完成课业学习。回顾四年,留下的是满满的回忆和青春。

最后,支部书记侯剑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寄语,他感谢党员们为支部做出的贡献,让支部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并祝贺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前途似锦,未来可期愿远征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

/图:董家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王倩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