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06-30 11:08   审核人:

6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 “毕业不褪色,党性初心存” 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主持座谈会。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大学四年自身成长谈体会,思想上加强了党性修养,学习上提升了专业能力,工作中提高了交际能力,生活中养成了自律习惯,同时从新生入学后的思想引导,到支部组织生活的多样化开展等方面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张晓宾对毕业生党员寄语:“三个牢记”--牢记入党时间、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三个做到”做到有目标、做到有规划、做到有行动;“一个期望”期望大家继续保持与母校和党支部的联系。其他学生党支部书记也一一发言,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学会成长、感恩与传承,开心生活。

周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代表院党委首先向全体党员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大家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肯定了党员同志在校期间的努力付出。周著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持续提升认识,持续提高能力,勇于实践锻炼”,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  编辑:杨彤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