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22-07-04 09:23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鼓励机电学子积极进取,培养良好风气,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召开2022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院长王洪喜、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曹蔚、董皓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主持。

王洪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文件,经过各学院认真评选、推荐,学生工作部审核,共评选出孙千龙等23名学生获“三好学生”,刘一聪8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姚敏茹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获表彰的学生身上表现出了优秀的品质,意志坚定、目标明确、不畏困难,激励低年级学生追求卓越,奋发向上,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