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喜迎七一,向党献礼——“光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2-07-04 09:26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党员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带头表率作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进行,活动第一项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杨心同学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这个火红的“七一”显得更加掷地有声、激情澎湃。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活动第二项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用文艺的形式欢歌唱响幸福——合唱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迎接党的二十大、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断推动文艺创新,展现时代风貌,讲好党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所有党员的情怀,坚定了⼊党信念。本次活动再一次凝聚了支部力量,彰显了每位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文:裴旭乐  图:杨心  审核:杨利红  编辑:杨彤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