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1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09:27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7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二310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主持。

机电学院院长王洪喜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根据《关于评选2021-2022 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39 号)文件精神,经各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校党委6 月27 日会议审定,决定授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为“先进基层党委”,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尹培丽、董皓、张晖、汪庆华、蒋新广5位同志为“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周银锁、田梦媛、刘强、陈帅帅、雷世舟、杨丽丽、郑雅泽、张寿坤、张思郁、户璐卿10位同志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唐雅莉、张岩2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姚敏茹指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励着广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积极投身于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路金龙希望获得表彰的师生党员们继续树立先进典型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路金龙书记带领大家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1年来的奋斗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强调,今天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从而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大香港同胞弘扬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同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携手并肩,风雨无阻、勇往直前,不断开创“一国两制”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