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07-04 09:35   审核人:

6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副书记贾建利出席座谈会,毕业辅导员何鹏程、2020级辅导员刘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刘慧萍首先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就业、升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与会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新工作、新环境,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脚踏实地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母校、老师保持联系,发挥校友桥梁作用。

与会学生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成长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座谈会还围绕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生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毕业生辅导员何鹏程对与会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不仅传递了学院领导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怀,同时在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为学院进一步改进学生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王宏宇 何鹏程  图:何懿  审稿人:贾建利  编辑:杨彤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