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E路拾光工作室开展工作沙龙活动
2022-07-04 11: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探索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途径,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为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赋能,7月1日,E路拾光工作室在行政楼403开展工作沙龙活动,全体成员就个人前期工作基础、未来工作展望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工作室负责人许格宁就公众号、视频号的运营与维护,推送内容的原创与撰写,视频内容的构思与产出浅谈工作经验。新生院辅导员解军强就省级网络思政重点课题分享经验,围绕课题撰写、选题方向、申报原则等方面讲述网络思政课题的撰写方法与技巧。新生院辅导员刘雷波就个人公众号“初音未央”的创立初衷、建设方向等分享个人工作感悟。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杨娜娜就短视频作品的创作实践和网络文化节的参与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工作沙龙活动通过梳理前期相关工作,总结凝练工作成果,有利于全体成员集思广益、开拓思路,积极创作更贴合师生实际、反映师生诉求、展现师生风貌的优秀网络教育作品。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工作室全体成员将积极提升专业素养,努力发挥专业所长,团结协作,开创网络思政工作新局面。

 

文:许格宁 图:李俊洁 审核:程新峰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