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一场温暖而又有情怀的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5 10:07   审核人:

7月4日下午15:00,基础学院会议室里聚集了学院院长张建生、党委书记张英、副书记张艳霞、三名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一场只有一名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在举行,大家见证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一个都不能少。学位授予仪式是毕业季最完美的注脚,它虽然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为了弥补基础学院因种种原因未能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心中的遗憾,基础学院的教职工悄悄地准备一次特殊的学位授予仪式,只为给他一个惊喜。

下午3点,基础学院院长张建生、党委书记张英穿上授位服,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辅导员们的见证下,张英主持了这场特殊的学位授予仪式,张建生亲自为“缺席者”拨穗、授学位,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勤奋进取,常回家看看。

身着学士服,手捧沉甸甸的学位证书,学生的内心无比激动,真诚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准备的“毕业礼物”,表示今天终于毕业了,太激动了,将会终身难忘。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基础学院这场“一个都不能少”的特殊的学位授予仪式真正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关怀,相信这是学生收到的最暖心的毕业礼物,也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学子们必能乘风破浪,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


文:刘文聪 图:杨萌 审核:张艳霞  编辑:杨彤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