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基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2022-07-05 10:11   审核人: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7月3日,基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建生、党委书记张英、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副院长文安、冯孝周;物理系门守强教授、数学系曹黎侠教授、体育系谢新涛副教授、汶希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雷音,辅导员王娟、杨萌、刘文聪、韩寒,研究生教学秘书李畅通,组织员周俊、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入场环节,图书馆大屏幕上播放由毕业生制作的视频——《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视频中回顾了2022届学生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待入场完毕,张英介绍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并宣布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院长张建生宣读了基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议。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依次排队走上主席台接受自己的学位证书,院长张建生、副院长文安、冯孝周分别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并与学位获得者合影留念。

毕业之际,毕业生对母校恋恋不舍,充满感激之情,在学位授予仪式之后毕业生代表上台为老师献上鲜花致谢。

2022届毕业生王梓骅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为师生带来了诗歌朗诵——《给毕业生的散文诗》,王纪媛、梁瑞峰带来歌曲串烧《青春送别》,现场气氛热烈。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英向2022届毕业生致辞,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历史性大事件,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鉴定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奋斗青春成就多彩未来,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最后,她深情地嘱托同学们在努力拼搏的同时照顾好自己,学校和学院将永远关注和守望着毕业生们的发展,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伴随着散场音乐,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毕业生们纷纷和学院老师合影留念,表达对母院的依依不舍与深情眷恋。


文:刘文聪 图:杨萌 审核:张艳霞  编辑:杨彤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