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6 09:14   审核人:

骊歌响请珍重扬帆追梦再2022年7月3日,我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双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400余名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过程中,由副院长陈超波教授分别宣读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届毕业生本科和硕士学位授予决议。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登上受礼台,院长高嵩教授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副院长赵黎教授为大家依次授予学位证书,并与学位获得者合影留念。

最后,易超书记向所有毕业生送出了诚挚的寄语。一是希望,希望所有毕业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二是请求,请求所有毕业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三是祝福,祝福所有毕业生在今后人身的道路上充满幸福。

 

/图夏开成 郜辉 审核:王利军  编辑:杨彤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