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长路漫漫,未来可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欢送18级毕业生党员
2022-07-06 09:23   审核人:

    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路在脚下,梦在远方;长路漫漫,未来可期”为主题的会议,欢送18级毕业生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中,张岩用孟晚舟的诗句,以“说给你听”开篇:美好总能慢慢沉淀,芳华总会静静开启。弦歌不辍,芳华待灼。一千次振翅,星辰为伴,我们奋力飞跃从热爱到达梦想的距离;一万里跋涉,驰而不息,我们努力丈量从自律通往自由的天地。人生的每一站都有风景,走过的每一步路都会算数。然后张岩给大家分享书单,并谈到读书是成本最低的投资,却是一生的高贵;读书带给人的成就,有的一眼就能看到,有的则需要时间来慢慢品味。随后,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一枚学院文创团队小泥人工作坊设计的徽章。最后,张岩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繁花似锦,历尽千帆,回首时,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万家灯火,心有万丈光芒!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感谢老师,感谢母校,未来将传承“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弘扬“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身体力行谱写“西工人”的奋进之歌。


/图:张岩  审核:路金龙  编辑:唐雅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