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稳步前行,逐梦启航——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2-07-06 09:25   审核人:

为帮助2023届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的考研形势,对未来实习与就业进行更明确的规划在考研就业中有更好发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2022优秀毕业生刘强、王虎涛6月30日在工2-310举行了一场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张晓君主持。

刘强在座谈中侧重展示自身成长历程,通过讲述自己的就业、考研、考取事业编、考公的经过,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确立职业方向及职业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合理分配学习工作与生活的时间安排为自己的目标坚定奋斗。

王虎涛结合自己考研失利和找工作的经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本专业就业形势和前景、考研时应如何选择学校、保研政策乃至面试技巧等细节问题,做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学长们的分享对自己很有帮助,今后将虚心向他们学习经验,提升考研及就业信心。在将来的学习中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将一代代的经验传承给下一级。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正值毕业季,本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新一届面临考研就业的学子提供了广集经验的平台。高低年级之间经验的传承,以特有的方式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图:张晓君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