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和2022级学生参观实验室
2023-03-16 09:13   审核人:

为了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发展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0日组织机电学院2021和2022级共29个班的学生参观实验室。

为了确保实验室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王洪喜院长带头作为讲解老师,为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精密、超精密测量实验室。

实验中心为此也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时间路线安排合理,确保同学们有充足的时间参观。

本次共开放24个实验室,包括国家级工程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大创基地及多个学科教学实验室,共二十余位专任及实验教师为大家参观讲解。讲解老师十分认真热情,从实验内容、实验器材到实验室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今后涉及到的实验环节。

整个参观历时3个半小时,同学们参与积极,效果很好。参观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实践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效果显著,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刘雅文 张博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