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3-03-16 09:25   审核人:

为响应学院活力提升年,更好的拓展业务沟通,搭建校内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平台,3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亚权带队一行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曹蔚及辅导员参会。

会上,路金龙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做了详细介绍。姚敏茹对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曹蔚对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张亚权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此行的目的,就四六级、雅思·托福和工程师认证校内班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培训推进、培训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资源互补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对发挥各种优势,融合资源,开展多元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