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金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大春一行来机电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2023-03-16 09: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加强校地校企联系,为学生挖掘优质就业资源,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金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大春一行来机电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曹蔚,金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大春、副局长姚丰宁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路金龙向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国防兵工特色优势和主要成果曹蔚详细汇报经了机电学院历史沿革、师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优势等方面情况王大春围绕自然禀赋、地理位置、工业产业布局、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金湖县招贤引才的优势和政策保障。

   

西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现场讲解了企业文化建设、核心产品、人才政策、招聘岗位和晋升通道等方面内容。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校企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表示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积极构建学生就业素养提升和用人单位选人用人双向受益的格局

金湖县人社局各部门负责人,10家企业代表,机电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余名学生参会。

/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