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春暖花开季 最美妇女节”创意留念活动
2023-03-17 15:21   审核人:

艺术传媒学院易班工作站于3月8日在喷泉广场举行“春暖花开季 最美女神节”创意留念活动,我院3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创意签到”和“点赞跟帖”两部分。通过制作与节日相关的祝福海报营造节日氛围,以“创意签到”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海报上签字或涂鸦留下自己的节日祝福、愿望或未来的规划等。拍照留念后进行“点赞跟帖”参与活动的学生登录“易班APP”,对本次节日的推送报道进行转发、评论等。

   

此次活动,不仅更好地用真情表达“3·8妇女节”祝福,构建和谐校园、传递温情,更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青春风采。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同时,鼓励全体女性成为幸福且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

文:董丹丹 图:席宇航 编辑:杨彤 审核:张晓宾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