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测控专业班委座谈会
2023-03-21 10:24   审核人:

20233月17日,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测控专业班委座谈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马睿老师主持,2020级测控专业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马睿围绕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和各班班委进行了交流。首先在甲流等传染病高发时期,班级日常管理中要坚持因病缺课上报制度,做好生病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其次各班安全信息员要畅通沟通渠道,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及时发现宿舍矛盾,做好每月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马睿强调,本学期教学由线上转为线下,各班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在提升学生活力上下功夫,在营造良好学风和学习氛围上开展系列活动。会上还对各班共同关心的技能分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加强了各班之间的经验交流,及时解决了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克服懈怠的心理,切实紧密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这一主题,发挥每个班级主体作用,激发全员活力,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

文:马睿 图:刘佳豪 编辑:杨彤 审核:杨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