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十大学习宣讲会

2023-03-21 10:27   审核人: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学院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三103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小娟主持。

深入学习二十大,引导青少年树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黄小娟从二十大概况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内涵对青年人的启迪践行二十大奔赴新征程五个方面进行宣讲。

活动伊始,黄小娟提到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着黄小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非凡时代意义、重大现实意义的大会。思想引领、使命任务、精神品质共筑二十大的精神内涵。然后她引用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我们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指出出青年一代,当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身为党的后备军,要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第二个100年目标坚持不懈地拼搏青少年当脚踏实地,实干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延续中华民族一以贯之的使命感,不负时代之托。

最后黄小娟指出践行二十大,奔赴新征程,青少年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跟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活动尾声,黄小娟指出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青少年当应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王晶 柯丹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