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向国旗敬礼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3-21 10:2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机电工程学院于320日早上七点在我校未央校区经纬广场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升国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全体辅导员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

迎着东方升起的第一缕晨曦,升国旗仪式在7点整准时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庄严举行。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目光坚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国旗飘扬 青春告白

孟祥恒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只争朝夕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中,他呼吁广大青年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是明确目标,砥砺前行;第二是把握机遇,提高能力;第三是不断创新,砥砺奋进。最后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敏锐的感知力和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成长勇于尝试新事物,不断创新。同时保持信心和乐观,勇敢地面对挑战和困难,勇于承担责任,取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青春无限 运动无限

微风轻拂,和光暖阳青春运动季通过一次生动的健身操活动拉开序幕。在这万物新生的时刻,同学们踏着朝阳,挥洒着青春与活力。他们沐光而行,宣告着新时代青年戮力同心,奋发向上的积极力量!

本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机电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情感,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青春华章!

文:耿楠 图:薛旭康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