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春光如许莫辜负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
2023-03-21 10:33   审核人:

为了更好引导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明确个人奋斗目标,促进学风建设。2023年3月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春光如许莫辜负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夏开成主持,2020级8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夏开成通过数据分析和案例讲解,对当前的考研状况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引导学生理性看待当前的考研和就业形势,根据自己的学习状况、个人特点等合理确定自己的目标,有效利用近一年的在校学习时间,增强紧迫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等,为实现个人考研和就业目标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有助于帮助学生加强对考研和就业形势的认识,及时做好个人规划,以奋斗者的姿态砥砺前行,书写绚丽的精彩人生。

/图:夏开成 马新超 编辑:杨彤 审核:王利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