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2023-03-21 17:21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改革创新、提升质量、加强交流学习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副书记翟超,教学副院长张丽丽,辅导员刘雷波、刘昊雨、杨博、朱先彬等一行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教学副院长曹蔚,辅导员高珊、薛鹏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交流,路金龙主持会议。

路金龙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新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院招生就业情况。接着曹蔚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核心发展目标、系部发展规划、国际化合作、推进机械类学科群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努力和成就;姚敏茹副书记三率(就业率,考研率,参赛率)提升促学风建设等角度讲述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情况。最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合作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我院和新生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交流互动,建立长效互动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所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王煜婷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